西貢分校西貢分校伍校長獲邀擔任嘉賓講者

西貢分校(學校編號:525731)伍校長獲邀擔任嘉賓講者於十一月和十二月舉行的「優質教育基金撰寫計劃書工作坊」分享撰寫計劃書的經驗。

獲基金撥款翻新的戶外遊戲場地已於本年八月完成工程。老師每週運用添置的設施與各級幼兒進行體能活動,促進他們的「大肌肉」發展和四肢協調達致各項的發展指標。

https://sunisland.edu.hk/wp-content/uploads/2021/12/IMG_0101-768x512-1.jpg
https://sunisland.edu.hk/wp-content/uploads/2021/12/IMG_0085-768x512-1.jpg
各分校升讀小一概況

© 2024 Copyright © 太陽島教育基金。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 | 免責聲明 | 私隱政策聲明

回到
頂部
網上
報名
入學
計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