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入學報名表

請在以上電郵地址的通訊錄,新增[email protected],以便更有效接收確認電郵。

家長/監護人資料

#如非由父親或母親處理有關入學申請、學生事宜及與學校聯絡,才需提供監護人之資料,否則毋須填寫。

收集個人資料及私隱政策聲明

我們承諾遵守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下有關管理個人資料的規定,保障我們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的私隱、保密性及安全。我們同樣承諾確保我們所有僱員及代理堅守這上責任。


收集及保存個人資料之目的

  1. 本申請表所收集個人資料將作以下用途:處理閣下子女入讀本機構轄下之幼稚園及幼兒中心之申請;如閣下子女將來入讀本機構豁下之幼稚園及幼兒中心,有關資料將作為部份學生資料;發放本校及幼兒教育相關資訊。
  2. 提供個人資料紀屬自願性質。在個人資料不足的情況下,本機構將不能處理閣下子女之入學申請。
  3. 所收集個人資料將來絕對保密。除非獲得閣下同意,或在教育局或法律強制下,否則本機構不會向第三者披露閣下所提供之任何個人資料。
  4. 閣下有權查閱及更正本機構有之個人資料。如欲查閱或更改有關資料,請直接聯絡閣下子女就讀之幼稚園之校長,或電郵有關要求至 [email protected]

https://sunisland.edu.hk/wp-content/uploads/2021/11/cloud_e.png
https://sunisland.edu.hk/wp-content/uploads/2021/11/cloud_1_2-1.png
bt_bb_section_top_section_coverage_image
bt_bb_section_bottom_section_coverage_image
各分校升讀小一概況

© 2024 Copyright © 太陽島教育基金。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 | 免責聲明 | 私隱政策聲明

回到
頂部
網上
報名
入學
計算